最新消息

首頁 > 最新消息

鯨魚地景溜滑梯 現身八里台北港

日期: 2018-11-15

 

新北市八里商港公園內的鯨魚地景溜滑梯,搭配台北港入海口的意象,重滿濃濃海洋風。(記者葉冠妤攝)

2018-11-15 22:46

〔記者葉冠妤/新北報導〕鯨魚地景溜滑梯,現身新北市八里台北港!位於八里商港公園的鯨魚地景共融式兒童遊戲場今天啟用,因公園鄰近台北港出海口,八里區公所特地打造了海洋意象,更考慮到身障小朋友,巨大的鯨魚造型地景溜滑梯內,設計讓輪椅通行的無障礙坡道,讓身障者也可以到鯨魚頂端,享受溜滑梯的樂趣。

  • 八里商港公園的鯨魚造型地景溜滑梯今天啟用,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。(記者葉冠妤攝)

    八里商港公園的鯨魚造型地景溜滑梯今天啟用,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。(記者葉冠妤攝)

八里區公所表示,規劃設計遊戲場的過程中,加入身心障礙兒童權利推動聯盟(身障童盟)、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(特公盟)團體一起討論,為了讓身障小朋友也可以感受溜滑梯的樂趣,在巨大的鯨魚造型地景溜滑梯內,設置了讓輪椅通行的無障礙坡道,家長可以協助推輪椅陪同身障小朋友一起到鯨魚頂端溜滑梯。

此外,遊戲場內還有親子海豚翹翹板、無障礙共融轉盤、共融式盪鞦韆、潛水夫遊戲板、海洋元素搖搖馬、觸摸板以及搖擺盤等共融式遊具。

圖文擷取至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613956